因為進擊的巨人而開啟的巨大世界,
微觀空間。

來自台灣。利韓廚,最近陷入Newtina 坑
喜歡交朋友,愛藍色愛唱歌愛甜食不愛蛋糕

繁體字愛好者,但訊息回覆會盡量配合對方語言用字(手機輸入則無法,sorry> <)。

忙碌的研究生

不定期更新隨筆或murmur

享受用音樂構築文本的小時光~~

「去往牆外,再次相會吧,在地圖未標住的地方!」

关于

Counter Attack-Mankind 以此致莎夏

在貼吧看到有人說Sasha的死,象徵接下來將迎來的劇情已不再是孩提時期那種,仍然可以期待快樂,仍有短暫脫離現實的可能。

看到她中槍、看到柯尼說她斷氣了,我到現在還沒有真實感受到難過的情緒。

只是一直、一直想起這首Counter attack-Mankind,

莎夏回到故鄉時為了救一個小女孩,拿起弓弩勇敢迎戰巨人時的配樂。

當初我就是因為進巨動畫的配樂而入坑的,最扣緊我心弦的就是這首歌。

在米卡莎從阿爾敏口中得知艾倫被巨人吞食後的那段絕望內心獨白;

在兵長外傳動畫片頭裡,地下街三人組穿著立體機動馳騁,那樣彼此配搭與信任的默契展現時;

在動畫第二季最後,艾爾文堅信正一步一步往這世界的真相前進,以及看見韓吉與調查兵團、104期們、然後是米卡莎和阿爾敏、最後艾倫,那帶著盼望與志氣的未完待續。

一曲道不盡這些美麗與殘酷,還有激勵人心。


無法接受可愛治癒的莎夏就這樣離開,但日子還是會繼續輪轉著,如同進巨主角們所在的世界一樣。沒有人是配角阿。

恍惚之間突然有些擔心,之前總有些人談及諫山創曾說的類似電影《迷霧》的結局,雖然這屬於偏前期的訪談內容了。

會不會真的到頭來是一場空,若艾倫沒有闖出去、調查兵團沒有這些發現真相的過程,2000年後尤彌爾的契約自動失效,這些年折損的生命其實根本沒必要呢......

致2000年後的你。

人類重蹈覆轍的歷史,總需要有人記得,所以現在我用我自己走過,然後向你訴說。

不要忘記,不可以忘記。

雖然記得這些,可能也無法改變什麼,

但至少曾經流淌的愛與信念,這些心臟跳動的微弱光點,我們可以知道,有人會記得。

评论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默依Zoe | Powered by LOFTER